Wechat
目录
HOME > NEWS > News Library
高效传动 共赢未来
发布日期:2015-04-20

借上海车展东风,4月20日,公司以“高效传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新工厂参观DCT产品品鉴会盛大举行。来自业内外二十余家整车企业的客户,以及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先生受邀一同参与了品鉴之旅——此行不仅参观了上汽变速器技术先进、规模宏大的现代化新工厂,还零距离接触了其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的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体验了EDU新能源变速器等一系列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创新产品。

走进上汽变速器DCT工厂,占地45000平米的生产线通过精益规划、精益生产的合理布局,大气磅礴,井然有序。自动化设备、毛坯到成品的一次性加工到位、质量追溯系统、一体化结合齿轮锻造工艺、输入轴内轴热压主动齿轮新工艺等一大批先进技术的运用,以及机器人、机械手桁架的自动连接,展示了公司现代化工厂的生产水平已臻国际一流。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清洁度质量控制的水准——管理的严格使其控制水平远高于行业技术标准,并拥有一套完整、具有自主品牌特色的管理方法,已成为GM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球唯一生产基地。

颇值一提的是,嘉宾们在亲身操控了荣威550插电混动车、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后,对装有其电驱动单元(EDU)、EP11的新能源车在试驾中体现出的高完善度,特别是行驶时的平顺感称赞不已。

据了解,公司目前已拥有乘用车5大系列14个平台、商用车4大系列、新能源3大系列及核心零部件的产品格局,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8%。在不断吸取国际先进技术、形成国内领先的产品竞争能力之后,处在变革创新关键期的上汽变速器,又时刻自我激励以保持领先——研发、试制、试验的“三箭齐发”,下一代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及下一代混合动力与纯电动产品都已进入开发日程——“哑铃”战略的坚定实施,改革创新的持续深化,将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厚实技术储备、夯实前进基石。

Copyrights 2017 Shanghai Automobile Gea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