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目录
HOME > NEWS > News Library
上汽变速器举行新锻造工厂2500T压机投产仪式
发布日期:2015-12-22

 

1221日下午,上汽变速器完全自主设计规划的具备世界新工艺、优装备的现代化锻压生产基地迎来了 2500T 压机投产仪式。公司党政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项目人员等 8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打破变速器高端产品精锻零件长期依赖进口的困局,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于六年前就着手进行锻造规划方案的分析与调研,借整体搬迁契机,于2014年开始,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内便完成了锻压工厂的基建、设备引进、安装及调试等一系列建设工作。新建成的锻压工厂将覆盖手动和DCT的所有齿轴零件的锻造成形工艺,整合了当今世界先进的锻压生产装备,主要包含三条柔性化锻造生产线,即:温锻机组生产线、冷挤压生产线、1000T 冷锻成型和200T冷精整生产线。工厂投产后,将形成齿轮类零件突破 1000万件、冷挤压轴类零件超过200万件的年生产能力,特别是在结合齿、冷挤压轴类等零件的生产数量和制造精度上,公司都将处于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水平,充分体现了公司从传统制造迈向智能制造。

锻压工厂的投产标志着公司高端产品核心零部件自制产业链的进一步拓展和完善,站在新的起点上,将进一步加快设备调试验收工作,确保所有新设备顺利批产;以模具自制为抓手,建设好模具中心,提升模具设计及制造能力并努力培养专业人才;积极开展TPM管理,做好设备维护工作。

 

 

Copyrights 2017 Shanghai Automobile Gea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