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目录
HOME > NEWS > News Library
公司荣获众泰汽车“优秀开发合作供应商”奖
发布日期:2016-03-25

 

自与众泰汽车紧密配合与通力协作的三年来,公司积极发扬“主动、协同、创新、高效”的精神,秉承“一切以用户满意为出发点”的理念,成功合作研发了11个项目,其中2个项目已实现批产,如DCT360C产品成功应用于B11/B11A/B11B等B11系列车型以及B01、B12等车型上,9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涵盖了自动、新能源等多种变速器,并凭借着技术引领、项目进度、交付质量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了众泰汽车授予的“2015年度优秀开发合作供应商”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负责众泰汽车开发项目的公司联合团队凭借主动快速的市场响应、精确有效的整改措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有效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Copyrights 2017 Shanghai Automobile Gea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