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目录
HOME > NEWS > News Library
代表集团出征上海市职工数控技能大赛——变速仨“工匠”斩获二银一铜
发布日期:2016-11-29

上汽变速器一直高度重视技能型人才的挖掘与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支技能过硬的工匠队伍,为转型提升、创新发展夯实人才队伍基础,助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日前,代表上汽集团出征“2016年上海市职工数控技能大赛”的变速仨“工匠”载誉而归——黄颛磊、方少非获得赛事银奖,周巍获得铜奖。

近年来,公司通过持续鼓励、引导职工参加各类学习、技师晋级、技能提升、开展“名师高徒”活动、推进技师工作室的建设等措施,形成了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匠培养氛围。此次能在上海市级别的竞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提升员工技能、弘扬“工匠精神”上的丰硕成果。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经济工作中心,持续完善培养机制与激励制度,加大扶持、培养力度与宣传力度,形成一支符合“工匠精神”标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公“十三五”规划的稳步实施再立新功。

 

Copyrights 2017 Shanghai Automobile Gear Works